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7-00003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通知,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7-09  发布时间: 2021-07-09 11: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期货套期保值专项培训会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期货套期保值专项培训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7-09 11:38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期货套期保值专项培训会


为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7月9日,期货套期保值专项会培训会召开。以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牵头,效引企业加深对期货市场的学习,借力期货市场规避风险,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由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华安期货、华安证券协办,支持单位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区民营办通知相关乡镇街道园区对照参会企业名额分配表,根据会议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参会数额组织90余家企业参会。

    华安期货讲师就期货基础知识及相关业务,围绕期货以及期权的基本概念;认识期货及套期保值:利用期货协助企业锁定原材料成本,利用期货弥补库存跌价损失,利用期货减轻企业现金流动性压力;基差贸易业务及仓单服务业务”三个方面与参会企业做了详细的互动讲解。同时,参会人员结合企业目前在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培训老师交流互动,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开拓了企业家的期货套保理论思维,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有助于企业今后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更好开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