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5-00046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恳谈会征集企业意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5月份对接恳谈会
人: 初审:梅宇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沙雷

【恳谈会征集企业意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5月份对接恳谈会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发表时间:2021-05-28 17:54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恳谈会征集企业意见】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5月份对接恳谈会

5月27日下午,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5月份对接恳谈会,与9位民营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祖新,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参加会议。

会上,宿州市汇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宿州市金穗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绿源木业有限公司等9家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企业在厂房建设、发展资金、土地使用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相关单位逐条梳理,逐一研究,逐个答复,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每月一次的对接恳谈会成效越来越高,要坚定不移继续通过这一方式为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落实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旗帜鲜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政府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是分内之事。要切实把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及时落实惠企政策,持续强化帮扶力度,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要完善问题督导解决机制,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建立责任分解台账,强化跟踪督办,推进闭环落实,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扩大助力民营企业类型范围,帮助更多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全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张士翔  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