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8-00114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8-26  发布时间: 2021-08-26 10: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8月份对接恳谈会召开
人: 初审:办公室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8月份对接恳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8-26 10:30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8月份对接恳谈会召开

   8月24日上午,埇桥区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8月份对接恳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杨松涛与11位民营企业家代表深度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祖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晶,副区长左黄奇,区政协副主席周淑景参加会议。 




“我们企业生产需求扩大,想进一步扩大生产基地。”“企业现在要进行设备改造和技术升级,需要资金支持。”“疫情原因,企业招工困难,需要技术人才。”座谈会上,11位企业家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当前企业的问题、行业发展趋势等发表了看法,并在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杨松涛一一回应,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回复。杨松涛说,要摸清问题、分清原因,坚持实事求是,既要尊重历史事实,也要尊重客观实际,同时要解放思想、用活政策,切实做到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问题找出路。

杨松涛强调,要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发展民营经济就是发展埇桥经济,帮助民营企业就是帮助我们自己,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推动埇桥民营经济在新阶段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地,围绕“六个有没有”“八个帮”,让企业少走弯路,尽最大可能最大限度压缩审批事项和办理时间,提高效率。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到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实质性降低企业税费成本,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要落实融资担保政策,进一步加快贷款担保办理进度,让政府性融资担保优势惠及更多民营企业。要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创优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四送一服”,着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