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109-00116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2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埇桥区首场“我们的早餐会”
人: 初审:办公室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埇桥区首场“我们的早餐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9-30 09:27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埇桥区首场“我们的早餐会”

 9月29日上午,埇桥区首场“我们的早餐会”在宿州市丰大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早餐会的主题是为企业办实事。区长杨松涛邀请7名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倾听诉求、共谋发展。区领导王晶、张祖新参加活动,区经信局组织埇桥区7家优秀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浓郁的撒汤、酥脆的煎饺,一道道极具埇桥特色的早餐摆放在餐桌两旁,与会人员们自行取餐。“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早餐会’。今天咱们边吃边聊,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都说出来,现场帮助解决。”杨松涛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这场不一样的“会议”在温馨友好的气氛中正式举行。


    吃的是早餐,谈的是实招。“我们现在因为规划许可证的问题,企业发展遇到了困难。”安徽贯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民率先打开“话匣”,参会部门立即给予回应并商讨解决办法。随后,绿洲森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珠穆朗玛制冷供应链有限公司、安徽新远大木业有限公司、宿州市百年传奇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方舟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发言,坦诚说出企业面临的难题。杨松涛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回应,要求有关单位认真记录、及时研究、限期办理和回复。早餐会气氛热烈、内容务实,充分展现了埇桥区优越、周到的营商环境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杨松涛在交流过程中指出,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水平和政府服务能力的综合体现,直接关系一个地方的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发展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日日精进、久久为功,用真诚服务赢得企业家们的口碑,以服务的力度和速度让企业深切感受到政府服务的温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