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14/202202-0000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民政、扶贫、救灾、优抚,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5  发布时间: 2022-02-15 18:4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2022年2月22日实行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人: 初审:杜淑芹     复审:尹成花    终审: 朱志伦

关于2022年2月22日实行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民政局发表时间:2022-02-15 18:41 责任编辑: 埇桥民政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2022年2月22日实行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依据省、宿州市和我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现就2022年2月2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事宜公告如下:
    一、预约事宜。
    2022年2月22日,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实行提前现场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凡准备于2022年2月2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人员,可从即日起带齐相关证件来我处办理预约预审工作,领取预约单,2022年2月22日当日,当事人凭预约单优先办理。
    二、防疫要求。
    2月22日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必须自行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安康码、行程码、测温、消毒、登记工作,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不得无故逗留,拒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一律不予办理任何业务。
    三、相关材料。
    新婚的当事人持双方有效户口簿、身份证、3张2寸免冠红底合照(符合要求的证件照)即可,再婚的当事人还需离婚证或法院民事调解书或法院生效的离婚判决书,户口簿上的婚姻状况需与声明的一致,不一致的请提前去公安部门改好再来办理。
    四、温馨提示。
    咨询预约电话:0557-3025088
    办公地址:宿州市银河二路408号(南翔云集花开嫁日酒店三楼)。
    办公时间:9:00——12:00 13:00——17:00
    埇桥区民政局请广大公众和新人们理性对待结婚登记日期,并感谢您对我局婚姻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2年2月15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