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策解读 >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210-00003  信息分类: 经济政策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10-08  发布时间: 2022-10-08 17: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商务局开展全乡镇电商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埇桥区商务局开展全乡镇电商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2-10-08 17:42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商务局开展全乡镇电商培训助推乡村振兴

为加快推进我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充实农村电商人才和从业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埇桥区商务局依托埇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8月30日-9月19日,开展了全区25个镇电商全覆盖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组织站点负责人、村干部、有意从事农村电商创业的企业或个人等,不超过50人参加培训,共培训24场,1000人次。

培训课上,讲师以自身多年从事线上带货业务深厚功底和经验,紧紧围绕农村互联网机遇分析、农产品网销方式、抖音行业起号、养号、变现、店铺品牌打造、产品策划、营销推广等关键方面,通过现场观看部分电商优秀案例+手把手逐步操作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以简单质朴的语言向全体参加课程的培训人员传授实用技巧,并现场根据每名培训人员的账号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帮助培训人员精心制定下一步操作计划等。同时,培训老师还将在电商带货中最不应当做的事情逐一予以点清点明,确保接受培训人员能在仅有的时间里领会更多技巧,为他们后续发展助力。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与培训的人员对于抖音如何快速起号和如何实现变现有了直观的了解,对一些常用和应学应会的直播带货话术有了更深的认识,给他们后续如何发展点明了清晰思路。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电子商务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拓宽了农村产品的经营思路。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具体生动,讲师讲解深入浅出,十分契合当下农村电商需求,将电商卖货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了解了通过直播带货增加收入的途径,很有收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