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303-00009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02  发布时间: 2023-03-02 11: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人: 初审:周路     复审:吴姗姗    终审: 李欣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02 11:29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杨松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在扶疏亭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魏启宏、武晓东、孙宏义、李欣、蒋雪梅、左黄奇、王伟等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培、区政协副主席杨礼文列席,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栅洁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了《埇桥区“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区要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提升全区科技化水平。要大力宣传报道党中央对科技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探索、献身科学的生动事迹,大力弘扬追求真理、永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在全社会营造重视科技发展、以科技推动创新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督促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现代化美好埇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合法性、民主性,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周路)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