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303-00012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04  发布时间: 2023-03-04 15:1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邀请企业代表参会】埇桥区召开“庆三八谋发展建新功”女企业家座谈会
人: 初审:吴姗姗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李欣

【邀请企业代表参会】埇桥区召开“庆三八谋发展建新功”女企业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3-04 15:16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邀请企业代表参会】埇桥区召开“庆三八谋发展建新功”女企业家座谈会

3月3日,埇桥区召开“庆三八 谋发展 建新功”女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出席会议并向各位女企业家以及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同胞提前致以节日祝福。副区长李欣主持会议。


会上,韩素兰、刘煜珈、赵荃等女企业家代表围绕推进“两强一增”、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老年助餐和老有所学等方面作了发言,彭飞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交流,积极回应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

彭飞对全区女企业家为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区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展示了埇桥女企业家的良好时代风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品格,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志存高远、回馈社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实现企业利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持续发力为企业纾困解难,重质量优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彭飞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将自身工作职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高站位谋划、高起点推动、高标准落实;要通过争取政策、协调资源、提供服务、搭建平台等方式,调动各方力量,关心支持女企业家成长,当好女企业家及广大妇女群众的“温暖娘家”。

区委办、区委人才中心、区妇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曙明  侯磊)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