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稳岗就业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303-00080  信息分类: 稳岗就业
 内容分类: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时间: 2023-03-30 16: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埇桥区2023年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公示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宿州市埇桥区2023年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公示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表时间:2023-03-30 16:21 责任编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埇桥区2023年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公示

宿州市埇桥区2023年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认定公示

为扎实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开展,根据《宿州市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宿人社秘〔2021〕159号)要求,经单位申报、资料审核,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认同意认定宿州市尚层尚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元道文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宿州智航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宿州在线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宿州市鹏美佳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金色时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徽恩吉拉婴幼托育有限公司宿州万达分公司、安徽淮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宿州市酒吞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2023年宿州市埇桥区就业见习基地,有效期3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用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调查核实。如无异议,将按有关规定给予认定。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4月4日

监督投诉电话:0557-3907697

宿州市埇桥区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557-3023940

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8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