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 > 助企纾困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66793512X/202303-00016  信息分类: 助企纾困
 内容分类: 其他,商贸、海关、旅游,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3-31  发布时间: 2023-03-31 17: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商务局走访调研重点电商企业
人: 初审:赵亚     复审:杨晓波    终审: 潘玲玲

区商务局走访调研重点电商企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商务局发表时间:2023-03-31 17:40 责任编辑: 埇桥商务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商务局走访调研重点电商企业

3月30日下午,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安徽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教授、博士李永发一行,到宿州市可可商贸有限公司、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淮宿建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姜局长及李博士一行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电商业务的开展、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未来发展规划、政策需求、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区电商企业应积极应对国内外环境变化带来的冲击影响,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网络优势。下一步,区商务局也将积极为企业排优纾困,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支持,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拓电商发展新局面,助推我区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