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305-00038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5-06  发布时间: 2023-05-06 15:5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全区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人: 初审:吴姗姗     复审:张紫芳    终审: 李欣

【电视电话会议】全区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3-05-06 15:53 责任编辑: 办公室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电视电话会议】全区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5月6日下午,全区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冲锋在前的领导力、握指成拳的执行力、直插一线的落实力、上下同欲的向心力,奋力推进二季度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全力冲刺“半年红”“全年红”,跑出埇桥现代化建设的“加速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点评。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武静,区委副书记王晶,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立芬主持会议。


彭飞指出,一季度成绩值得肯定,但是问题不容忽视,压力依然不小。全区上下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积极开展效能风暴、落实力革命活动,避免好事办坏、好经念歪、跑偏走形,彻底解决作风上的积弊,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土壤,把基础筑牢、把工作干好,实现干部队伍精气神越来越强,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的昂扬向上局面。

彭飞强调,二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分水岭”,也是全面推进工作的“黄金期”,要继续抓主抓重、抓关键抓底线。全力以赴拼经济,狠抓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大引强、营商环境,以“季季红”确保“全年红”。坚定不移守底线,抓好粮食安全、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应急处突,把夯基础守底线放到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持之以恒转作风,强化担当、真抓实干,领导带头、一抓到底,紧盯目标、闭环管理,严督严考、奖优罚劣,以硬作风、好作风引领全区党员干部激情干事、有效成事。

彭飞指出,能否巩固和延续一季度的良好态势,关键在于真抓实干。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主动抓,决不能大而化之、当甩手掌柜;分管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直接责任人的职责,量化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进度,强化跟踪督办,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头上有指标,真正举全区之力推动各项指标进位争先。

会上,杨松涛结合PPT展示,对全区一季度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松涛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调度,在指标监测、算清大账、向上对接等方面再加力,尽最大努力保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提高招商频次,及时跟进线索,严格审核把关,全力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盯牢应开未开项目抓开工,盯牢应纳未纳项目抓纳统,以项目支撑带动产业做大、园区做强。要全力以赴优环境,建立联动包保机制,常态化走访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企业问题。要全力以赴抓整改,加强长效监管,巩固整改成效,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弹。要全力以赴抓化解,综合运用教育、协商、调解、疏导等办法,做实“三到位一处理”。要全力以赴防风险,坚决杜绝问题“一报了之”、隐患“纸面整改”,确保社会面和谐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和园区设分会场。(张亮  侯磊)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