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94582522/202311-00045  信息分类: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内容分类: 其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11-30  发布时间: 2023-11-30 09:0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监督销毁过期失效疫苗
称: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监督销毁过期失效疫苗
人: 初审:刘蕾蕾     复审:陈大海    终审: 张连密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监督销毁过期失效疫苗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表时间:2023-11-30 09:09 责任编辑: 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监督销毁过期失效疫苗

为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管理,规范过期失效疫苗处置工作,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安全,11月29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库存过期疫苗进行监督销毁。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仔细清点待销毁疫苗,与疾控部门疫苗销毁记录表上的产品、批号、数量等内容逐一核对,确认无误后交相关医疗废弃物处置机构进行无害化处理,坚决杜绝过期疫苗再次流入市场风险。

通过对过期疫苗进行监督销毁,进一步提升了疫苗安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效能,有效提高了对报废疫苗销毁管理的实际操作能力,保障疫苗的接种质量和效果,为群众疫苗接种安全工作构筑坚固防线。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