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711/202401-00052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内容分类: 介绍,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05  发布时间: 2024-01-05 17:2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邀请党外人士参会】桥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人: 初审:牛婉洁     复审:吴姗姗    终审: 李欣

【邀请党外人士参会】桥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发表时间:2024-01-05 17:26 责任编辑: 政务公开办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邀请党外人士参会】桥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1月4日,埇桥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区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魏启宏,区领导邹海军、任鸿志、陈瑞培、杨礼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全区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民革埇桥总支主委汤武昌,民建埇桥总支主委刘立腾,民进埇桥总支主委梁好,农工党埇桥总支主委蒋翠玲,致公党埇桥支部副主委张明阳,九三学社埇桥总支副主委朱峰,区工商联主席宋颂,无党派人士代表常先荣、刘煜珈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彭飞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和吸纳。

彭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参政议政,为区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埇桥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飞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埇桥发展大局中来。要聚焦中心任务,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希望大家立足自身界别特色,助力经济发展,投身民生实践,当好桥梁纽带,围绕奋力追赶苏北、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目标,继续为埇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聚焦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建言献策能力、民主监督能力与构建和谐能力。(张士翔)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