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109-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1-09-07  发布时间: 2021-09-07 10:1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发改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人: 初审:徐鹏     复审:蒋萌    终审: 许从龙

埇桥区发改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1-09-07 10:12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发改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8月23日,埇桥区发改委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股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办公室主任关于政务公开的工作汇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然后通报2021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工作省级抽查测评结果;总结上半年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明显专人负责并安排部署下半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我局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高。二是要对照调整栏目,做好部门衔接。今年以来,区政府网站部分栏目做了改版调整,对调整后的重点工作责任分解重新进行分工,各股室要对照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各部门衔接,增强股室协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开展。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发布流程。要严格实行“三审”会签制,对各股室报送的信息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级审核签字方可发布,确保信息公开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