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202-00005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气象、质量,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2-07  发布时间: 2022-02-07 16: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转发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人: 初审:徐鹏     复审:蒋萌    终审: 许从龙

转发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2-02-07 16:29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转发宿州市埇桥区应急管理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信息

类别(级别)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

概要

2月7日雨雪渐止转阴天,7日最低气温-1℃,白天最高气温3℃,受低温天气影响,7日至8日我区将出现道路结冰,10日以后仍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2月12—13日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2月7-13日期间的最低气温为-5~-3℃。

影响范围

      

防范

要求

1.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城区运行带来的影响,及时做好城乡公路、桥梁等积雪积水清理和疏导等工作。

2.加大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宣传力度,防止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发生。

3.强化水、电、气等公共基础设施检查维护,确保稳定供应、安全运行。

4.密切关注天气发展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

5、设施瓜菜可能遭受低温冷害,导致设施内蔬菜叶片卷曲、生长缓慢、幼果脱落和果实畸形等;同时,过量积雪不仅会影响光照,还会导致大棚坍塌、损毁等。应抢抓2月8—9日的雪止天气,及时清扫温室大棚表面积雪,做好必要保温措施;同时,注意做好温室大棚的通风降湿工作,可在有日光的中午前后,适当小通风进行除湿,并释放温棚内有害气体。

6.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