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206-00015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6-30  发布时间: 2022-06-30 11:34
号: 预警〔2022〕12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人: 初审:汪鹏     复审:徐鹏    终审: 许从龙

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2-06-30 11:34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时间:2022063017

类别(级别)

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部门预报,埇桥区中南部境内仍有强回波在不断加强,并缓慢向东移动,预计今天夜里我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强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影响范围

     

防范

要求

1.加强监测预警,关注气象预报和区防指发送的气象信息,积极主动防范,精准发布预警,及时启动响应。

2.关注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建筑工地、临时

建(构)筑物、户外招牌、温室大棚和城乡危房等造成的灾害影响和安全风险。

3.户外疫情防控人员、建筑施工单位、旅游景区

管理单位、水面作业人员等要采取针对性的安全防范 措施。

4.防范强降水对城乡交通、排水、电力、通讯等设施的不利影响,减少户外活动,谨防雷电事故及强风灾害。及时清理损毁树木,防止次生灾害。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