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304-00015  信息分类: 精准脱贫(乡村振兴)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4-13  发布时间: 2023-04-13 08: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市发展改革委赴埇桥区开展以工代赈工作专题调研
人: 初审:尹宝莹     复审:陈梦    终审: 武胜

市发展改革委赴埇桥区开展以工代赈工作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3-04-13 08:54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赴埇桥区开展以工代赈工作专题调研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科负责人刘刚来埇桥区发展改革委开展以工代赈相关工作专题调研,埇桥区发展改革委分管主任武胜和相关科室同志,有关乡镇负责人,项目分管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参与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上区发改委介绍了2019年以来以工代赈项目实施情况、2024年-2028年以工代赈项目工作谋划考虑、2023年推广以工代赈和重点工程实施以工代赈谋划考虑、存在困难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各乡镇负责人介绍了所辖区内以工代赈项目实施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谋划,提出了项目开展过程以及项目谋划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最后,市发改委总结了在此次调研后,对埇桥区下一步以工代赈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各乡镇进一步重视和落实好以工代赈相关工作,科学谋划以工代赈项目,切实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的作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