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价格与收费 > 重要商品服务价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207-00042  信息分类: 重要商品服务价格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7-04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58
号: 埇发改价格〔2022〕30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关于制定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的通知
人: 初审:赵永辰     复审:马传通    终审: 赵里

关于制定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2-07-04 09:58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关于制定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的通知

安徽安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为规范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管理,保障供、用水双方的合法权益,经对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两年来的运行成本进行监审并与供水管理运营单位、部分自来水厂群众座谈交流,结合毗邻县农村自来水价格政策,现将制定的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农村居民自来水价格

农村居民自来水实行容量水价和计量水价相结合的“两部制”水价。容量水价用于补偿供水直接工资、管理费用。

容量水价:对年用水量32吨(含32吨)以下的用水户,实行年容量水价,容量水价为50∕年•户。

计量水价:每年用水量超过32吨的用户,超出部分按 1.70元/吨收取

二、农村非居民自来水价格

农村非居民(含工业、经营、建筑、综合等)自来水价格1.8元/吨。

三、社会出资建设和运营的农村自来水价格

自来水价格和入户初装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供水单位与村民委员会或受益户协商确定。

四、困难群众优惠政策

对经民政部门认定的困难群众实行减免政策,按对应的自来水价格减半收取。

五、 相关要求

(一)全区农村各自来水厂严格实行水价、水量、水费“三公开”制度。

(二)建立供水价格与污水处理费联动机制。随供水价格征收的污水处理费按上述水价标准计入价外代收费用。

以上埇桥区农村自来水价格自2022年7月1日起执行,你公司要提高水质及服务质量,认真执行本通知规定,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关于农村自来水实行两部制水价(试行)的通知》(发改价格〔2020〕32号)同时废止。


 

 

                             埇桥区发展改革委          埇桥区水利局

                                               2022年6月20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