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 其他权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57/202402-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权力
 内容分类: 其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4-02-19  发布时间: 2024-02-19 09:3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发改委认真做好春节“惠民菜”活动
人: 初审:张玲     复审:徐鹏    终审: 何风

埇桥区发改委认真做好春节“惠民菜”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4-02-19 09:36 责任编辑: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发改委认真做好春节“惠民菜”活动

为积极应对春节低温雨雪天气,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埇桥区发改委积极配合宿州市发改委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惠民菜篮子活动。

为期16天的春节“惠民菜篮子”依据市场价格监测为基础,在主城区12家定点超市启动“惠民菜篮子”运行。活动期间,各门店要按照《宿州市“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方案》要求,销售不少于20个种类的“惠民菜”,蔬菜类价格低于当地同类市场均价15%以上。

为确保“菜篮子”活动顺利进行,区发改委每日开展巡查,主要对店内“惠民蔬菜”的品种和降价幅度是否达标、菜品是否新鲜、公示是否醒目等运营情况,以及有无断档、脱销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活动期间的运营工作。

从巡查情况看,春节期间城区的“惠民菜篮子”店市场价格总体平稳,切实减轻市民“菜篮子”负担较好地发挥了稳价惠民的作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