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006-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对外事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0-06-02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3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相关报道】区经信局主任科员李朋通过媒体采访解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人: 初审:马晓晴     复审:潘广芝    终审: 吴奎力

【相关报道】区经信局主任科员李朋通过媒体采访解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0-06-02 15:38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相关报道】区经信局主任科员李朋通过媒体采访解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埇桥区的一些外贸型出口企业出现订单下降,“出海”受阻,埇桥区积极开展送政策、送项目、送资金、送服务等措施,帮助外贸型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在安徽实慕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通过技改新投资2000多万从德国进口的高端实木家居生产线正在满负荷的生产运行中。400多名工人有条不紊的进行操作、打磨、分装。这批产品50%左右都是发往全国各地。



“我们公司及时调整思路,过了春节以后,公司及时转入内销市场,来增加产销量,在宿州、合肥、南京和徐州开设了自己的专营店,通过这种方式来弥补销量上下滑的趋势。”安徽实慕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永告诉记者。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生产橱柜、衣柜、木门、护墙板等实木产品的民营企业,年产值达5个亿以上。由于外贸受阻、订单下降。开拓国内市场刻不容缓,企业采取“技改+品牌”思路,“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瞄准国内中高端市场进行开拓布局。

“我们在转型期间,区政府给我们送来了政策,给我们帮助办理证照以及土地遗留问题,帮助我们来解决。”安徽实慕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道永说。



埇桥区经信局主任科员李鹏表示,在疫情期间,受到关税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对资金各方面的需要特别多,埇桥区一方面在疫情期间组织好防疫物资的保障,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在资疫情期间开了两三次政银企对接会,协调区内银行、担保公司和金融机构,尽量尽快把资金投入企业,同时,省、市、区都出台了一些惠企政策,在落实各方面的政策上,加大政策落实力度。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