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009-0002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报告,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0-09-24  发布时间: 2020-09-24 16:4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9月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人: 初审:马晓晴     复审:潘广芝    终审: 吴奎力

区经信局9月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0-09-24 16:49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9月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根据省市政务公开工作安排,我局按照《埇桥区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交办单》严格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月主要工作落实情况总结如下:

一、对照法律法规规章,全面梳理本机关依法行使的行政权力和依法承担的公共服务职责,更新完善权责清单并按要求公开。我局按照区委编办《关于规范公布政府各项职能清单的通知》要求,已规范发布各项任务清单。

二、我局已参照区政府办职能目录,编写机构职能目录并向社会公开。

三、按照工作要求,我局严格自查,完善2018年以来已发布的文件信息,并列明文件的文号、成文日期、发布时间、有效性等信息,同时提供了文本word、PDF格式下载功能。

四、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更新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公开。

五、在政策解读方面,我局将会进一步提高政策解读质量效果,重点体现实质性内容,丰富解读形式。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4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