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011-00013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06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人: 初审:     复审:    终审:

区经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0-11-20 10:06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政府公开办公室: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检测情况的通报》的要求,现将此次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政策法规目录:问题反馈为未公开规范性文件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集体讨论等程序开展情况;未公开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废止类规范性文件目录;未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我局已对照问题反馈进行整改,及时发布备案信息、并对部分问题作情况说明。

重大决策预公开目录:问题反馈为 意见征集未向社会进行意见征集,仅征集了相关部门的意见;我局已对此已发布情况说明,阐述原因。

建议提案办理目录:问题反馈为未公开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制度;办理情况年度报告; 未公开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制度;办理情况年度报告。对照问题,我局已及时发布区经信局十届四次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实施方案与十届四次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总结。

本级政策解读目录:问题反馈为其他解读未公开本年度本级政策解读。我局已根据要求进行部门解读的发布、更新。

监督保障目录:问题反馈为未以专题专栏形式展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巩固推广信息;未公开“六提六促”的整改方案、整改结果。我局已及时根据本单位情况进行整改发布“六提六促”整改方案及整改结果。

以上为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会相继在政务公开网监督保证栏目进行发布。

 

 

                  埇桥区经信局

                   2020年11月20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