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6-00021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5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人: 初审:党建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6-25 09:55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开创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6月24日下午,区经信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特邀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在辉同志参加,区经信局中层以上干部和6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在辉和曹鹏程为与会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各位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在辉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向老党员、老干部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向长久以来投身埇桥建设、助力埇桥发展、建言埇桥未来的老党员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曹鹏程指出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们继续为服务埇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秉持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继续弘扬传统,关心后辈成长成材。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的篇章,为描绘好新时代埇桥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张兴云、张文、丁宗春等五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知党爱党信党为党的心路历程,重温了曾经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的峥嵘岁月,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表达了矢志不移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