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6-00022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6-17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筑牢信仰根基,扛起职责使命
人: 初审:党建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筑牢信仰根基,扛起职责使命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6-17 10:10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筑牢信仰根基,扛起职责使命

为进一步推动区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团结奋斗的奋进力量,6月17日,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鹏程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曹鹏程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历史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作了主要论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百年奋斗历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从思想和认识上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主动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制定对应有效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授课结束后,参加授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做有信仰、有境界、有情怀、有本事、有自律的“五有”干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进一步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