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6-00032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会议纪要,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6-29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4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人: 初审:党建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区经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6-29 16:47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29日,区经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攀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曾攀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是离我们最近的历史,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段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最好的青春含义在平凡岗位的每一件工作上、在辛勤劳作的汗水中,我们应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跑好脚下的每一步,不断前行。

随后,区经信局主任科员姚玉龙、吴奎力、杨晰等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他们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巨大变革,涵盖了从生产力到生产关系,从经济基础到上层建筑的整个社会运动系统,从而实现了社会整体的历史性发展和历史性飞跃。它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了前所未有的世界历史性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争分夺秒地实干、马不停蹄地苦干、时不我待地快干,把干事创业作为通向胜利的途径,为推动埇桥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