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应急管理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7-00014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内容分类: 其他,卫生、体育、医疗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7-23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人: 初审:办公室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7-23 10:57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公共卫生事件预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截止 7 月 21 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共发现 17 例阳性患者,9 人为确诊病例,其中 4 例为轻型,5 例为普通型,5 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 3 例核酸检测阳性还待进一步的诊断。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7 月 6 日以来,凡现居住我区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或从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宾馆)报告,配合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并接受核酸检测。

二、从即日起,从南京来我区人员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等以及相关单位要做好查验工作。加强社区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及时关注江苏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划分情况,凡来

自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叉人员,要及时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区疾控中心报告,积极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四、非必要,请广大市民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

外出,出入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

五、车站、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影剧院等公共场所

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进一步落实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码)、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

六、持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多

通风、少聚集的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

乏力等呼吸道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

14 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

措施,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刻不容缓。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及时接种疫苗,保护自己,同时也保护他人。

 

 

                                   宿州市埇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721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