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机构领导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09-00009  信息分类: 机构领导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时间: 2021-09-06 15:2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人: 初审:党建办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区经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09-06 15:20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区经信局在第一针织厂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朱兵作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日常言行中,始终保持对党的赤诚忠心。




在专题报告中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自觉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为埇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