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112-00005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内容分类: 其他,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1-12-16  发布时间: 2021-12-16 16:08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智能装备制造‘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徐州开展
人: 初审:王跃     复审:曾攀    终审: 朱兵

“宿州市智能装备制造‘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徐州开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1-12-16 16:08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智能装备制造‘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徐州开展

2021年12月10日,市人大副主任孟广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市经信局副局长郭曙光、市招商中心副主任王红光、区经信局副局长曾攀一行考察了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市丰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徐州亿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智能装备制造、数字化软件领域及创新尖端技术方面的应用讲解。

下午,在徐州马龙节能环保设备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智能装备制造‘双招双引’推介座谈会。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徐州三江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江苏联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徐州亿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常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市丰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参会。

首先市招商中心副主任王红光介绍了宿州三个产业园区在地里上的优势,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及新上项目投资强度大、社会回报率高,可以享受一事一议相关政策等。

接着,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对现在发展面临的困境及在宿州予新上项目方案,向宿州招商组一行提出了诉求,并希望“把我们尽快招过去”。

会上,市人大副主任孟广实表示,欢迎来到宿州市投资新上项目,助力宿州与企业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对企业投资要素需求,要求市区两级职能部门与落地园区对接具体事项,设定时间表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枝散叶”。

最后,由区经信局副局长曾攀为代表与六家项目企业签订总投资达14.3亿元的新上项目协议意向书。

 

 

 

 

 

 

 

 

 

 

投资意向企业要素需求

 

1、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计划2022年投资7-10亿元,建设300亩左右的生产基地。项目联系人:刘振,手机18910059921。

2、徐州三江液压器材有限公司拟投资2亿人民币(100亩地)建立新厂(新的生产线)。项目联系人:崔萍;手机13905213984。

3、江苏常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拟投资1.6亿人民币(90亩地)建立新厂,新建生产线两条,发动机试验室1个。项目联系人:李敬华,手机13805216660。

4、江苏联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本志,手机13605212091,现公司地址:在徐州大彭镇工业园,类似我园区火花钢结构。新项目总投资2亿元,需求土地面积100亩。

5、徐州亿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新尚,手机13813456085,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需求土地30亩。

6、徐州市丰乾回转支承有限公司新项目总投资1.2亿元,需求土地40亩。联 系 人:郭建,手机13952269902。

 

 

                                                                                  (通讯员:王跃、曾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