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205-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时间: 2022-05-20 16:4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相关报道】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人: 初审:办公室     复审:办公室    终审: 朱兵

【相关报道】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2-05-20 16:45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相关报道】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5月17日,埇桥区召开全区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许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化平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亩产效益”评价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提高标准、转变方式,坚持以亩均论英雄,推动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许化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牵头部门要做好牵头抓总,相关成员单位要担起承担指标主体责任,属地乡镇、园区、街道要做好配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将“亩均效益评价”工作进行到底,加快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亩均效益办进一步解读了《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亩均英雄贷”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