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209-00004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5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区经信局关于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整改情况
人: 初审:黄宇齐     复审:潘广芝    终审: 朱兵

区经信局关于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2-09-19 10:59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区经信局关于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整改情况

区政府公开办公室:

根据《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要求,我局认真审核,逐一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采取了相应的整改,现将此次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落实信息公开三审制度情况:发布的每一篇文章,由三审人员逐级审核,确保无误后公开发布。

二、完善工作机制情况:建立日常监测机制,通过人工检查,对已公开的信息进行定期巡检,发现电话号码等个人隐私信息十余处,已整改完成。

以上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问题整改报告,会相继在政务公开网监督保证栏目进行发布。

 

                                                                                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19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