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303-0001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3-30  发布时间: 2023-03-30 18:3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人: 初审:黄宇齐     复审:潘广芝    终审: 朱兵

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3-03-30 18:35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专题会议

为更好完成日常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3月30日下午,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分管领导朱兵主持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及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需要增加主动公开内容;二是政策文件公开不够全面,政策解读方式还不够丰富;三是信息公开覆盖面不够全面,对公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未能及时发布。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政务公开业务能力,增强政务公开服务意识,进一步梳理政务信息公开目录,逐步扩大公开信息的覆盖面,确保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二是扩展解读方式,采用多种形式对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确保内容详细,类型多样。三是针对群众和企业关心的问题,及时公开,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