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其他解读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949/202308-00004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其它,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6-21  发布时间: 2023-06-21 10:1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文字解读】规上企业生产设备投资奖补申请条件
人: 初审:黄宇齐     复审:潘广芝    终审: 朱兵

【文字解读】规上企业生产设备投资奖补申请条件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表时间:2023-06-21 10:10 责任编辑: 经济和信息化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文字解读】规上企业生产设备投资奖补申请条件

政策: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技改项目投资300万元以上的,按照生产设备投资额不超过10%的比例给予奖补,单个项目最高100万元。请问具体条件有哪些?

答:项目为制造业(不含采矿业、建筑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促进技术装备更新、推进节能环保、推动智能化改造、改善品种质量、推进业态融合、产品市场前景好、安全生产工艺先进的项目。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以及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技术项目,不予支持;项目已经备案、前期手续完备、依法依规纳入投资统计;企业依法开展研发投入统计,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较高(依据年度统计数据)。

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技改项目投资300万元以上的,按照生产设备投资额不超过10%的比例给予奖补,单个项目最高100万元。对已获得国家和省项目资金奖补的,不重复支持。

咨询科室:技术进步股

咨询电话:3024199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