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2-00020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2-25  发布时间: 2022-02-25 08:4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三中举行“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交流研讨会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三中举行“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2-25 08:42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三中举行“新教材新课程新高考”交流研讨会

面对新高考改革选课走班的深入实施,为交流和解决选课走班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推进选课走班的有效实施,2月21日,宿州三中举行了“新教材 新课程 新高考”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蒋晓军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交流了上学期高一年级模拟选课走班工作进行情况,对本学期选课走班工作计划进行商讨并征求补充各部门的建设性建议,围绕高考选课走班模式、管理方式、教学组织形式、综合素质评价、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深入讨论了选课走班模式的实施策略,分析不同走班方案的利弊,从适应新高考改革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在选课走班实施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深入交流和讨论引起了与会各部门人员的智慧碰撞和思考,为本学期高一学生选课走班、新高考改革的深入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