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2-00021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2-23  发布时间: 2022-02-23 08:4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志愿帮扶少年宫巧手剪纸庆冬奥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志愿帮扶少年宫巧手剪纸庆冬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2-23 08:43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志愿帮扶少年宫巧手剪纸庆冬奥

2月22日宿州市特教中心“天之翼”志愿服务队来到灰古镇乡村少年宫进行志愿帮扶支教活动,指导少年宫孩子们学习剪纸,庆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


    灰古镇少年宫20多名喜爱剪纸的小学生们在志愿帮扶教师、非物质文化剪纸传承人芦芬老师悉心指导下,用手中的剪刀进行冬奥题材的剪纸作品创作,很快红彤彤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融融”的剪纸作品就摆满了教室。



    灰古镇少年宫是宿州市特教中心融合教育点,宿州市特教中心的帮扶老师常常利用空余时间到灰古镇进行志愿支教、非遗宣传,教学研讨与交流活动,培养少年宫孩子的各种兴趣爱好。
    为庆祝北京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这次给孩子们带来了庆冬奥剪纸主题课,既让孩子学到了一些冬奥会的相关知识,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剪纸能力,传承了祖国非遗物质传统文化。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