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3-00004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企业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3-14  发布时间: 2022-03-14 08:05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市县(区)联合调研2021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市县(区)联合调研2021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3-14 08:05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县(区)联合调研2021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

学前教育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强学习、大调研、谋实事”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要求,3月4日至3月8日,宿州市教体局项目中心牵头,市县(区)两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大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埇桥区、萧县、砀山、灵璧、泗县35所幼儿园建设情况。并就2021年度学前教育促进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座谈,总结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不足。

联合调研组所到之处,还要求乡镇中心校:不光建好学校,还要办好学校,真正把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办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让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才是真正为民办实事!

据悉,2022年中央提前下达学前教育资金8263万元,将进一步扩大我市幼儿园建设规模。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