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3-00029  信息分类: 特殊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3-21  发布时间: 2022-03-21 09:2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特教中心:防疫一线党旗红
人: 初审:葛子怡     复审:杨扬    终审: 郭庆

宿州特教中心:防疫一线党旗红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3-21 09:29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特教中心:防疫一线党旗红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区委教育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教职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健康安全。

党员、门卫陈士华是一名退役军人,被安排到特教中心做安全保卫工作。作为进入校园第一道关口,他深知责任重大,每天认真负责地组织师生扫双码,为师生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对外来无关人员进行劝阻,防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内。

党员教师李光辉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和发放。他把采购来的物资摆放得整整齐齐,及时清点物资的数量,并做好物资的发放和记录工作,确保物资满足供应。作为送教组长,他还利用每次送教时间向家长和学生讲解防疫政策和知识。

党员教师张位博曾多次参与宿州市红十字救援队对学校、机关、商场等进行义务消杀工作。在学校里,他主动对办公室老师进行体温检测和办公室环境清扫。

学校党务工作者吴莉是盲七班的班主任。她每天到校以后就到班级进行环境消毒,询问学生放学后的行程轨迹,给学生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和上报工作,确保班级健康安全。

党员、安徽省最美教师、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天锦带领学生利用学雷锋活动月对校园卫生进行整理、清扫、消毒,确保校园卫生整洁。

党员、学校政教处主任贺恒军是学校疫情防控联络员,负责师生健康状况摸排、消毒管理、体温测量情况汇总、资料整理和情况汇报等工作,他还负责全校学生管理,自己又是班主任,并担任思政课教学工作。为做疫情防控,他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常常加班加点,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内师生健康安全。

宿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校长尹成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防控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