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民办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5-00011  信息分类: 民办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5-12  发布时间: 2023-05-12 11: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开展托管机构联合检查行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开展托管机构联合检查行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5-12 11:30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开展托管机构联合检查行动

根据《安徽省进一步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违规学科类培训问题2023年春季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6日至5月10日,埇桥区教体局联合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各托管机构开展集中检查行动。

检查组结合实际,对城区托管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托管机构是否存在涉嫌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是否存在学科类宣传等现象。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规范了各托管机构证照悬挂公示、服务价格明码标价等经营行为,同时开展“双减”政策宣传,重点要求各托管机构禁止开展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行为。检查发现,部分托管机构存在悬挂涉嫌学科类宣传海报、门头广告牌印有学科类宣传等违规现象。托管机构可以现场整改的,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现场“即查即改”,无法现场整改的,要求经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据了解,埇桥区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常态化网格巡查,深挖、细挖涉嫌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的线索,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予以严肃查处,坚决维护市场秩序,确保“双减”政策落到实处。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