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6-00016  信息分类: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6-09  发布时间: 2023-06-09 18:03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教体局举行第二届小学校长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教体局举行第二届小学校长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6-09 18:03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教体局举行第二届小学校长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

为推动全区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6月1日,埇桥区第二届小学校长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宿州市第十二小学浍水路校区举行。

活动中,参赛校长通过无生上课的方式,立足“心怀‘国之大者’,做潜心育人的‘大先生’”教育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教材,充分挖掘教学内容所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承载的思政教育功能,对教学方式、案例选用、情景设置等进行了精心设计,展现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校长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而且充分展示了其在新时代背景下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参加活动的校长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在思政课堂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学校思政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激励广大教师厚植德育情怀,用爱的力量上好思政课,肩负起新时代“大先生”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