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7-00017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7-26  发布时间: 2023-07-26 10:21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市第三中学—参观学习促提升交流借鉴谋发展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市第三中学—参观学习促提升交流借鉴谋发展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7-26 10:21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第三中学—参观学习促提升交流借鉴谋发展

7月21日下午,宿州三中学科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全体教师来到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参观学习。

梅村高级中学校长章建锋为大家介绍了该学校百年发展情况。梅村中学地处文化小镇腹地,毗邻梅里古镇,最早校址在泰伯庙,是吴文化发源地。故梅村中学以泰伯“至德”为参照,把“至贤”作为校训,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和实践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品质教育生态。同时建立名师工作室,培养骨干教师,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一系列可喜的成果。

梅村高级中学高三级部主任又向大家介绍了他们高三管理的宝贵经验。最后,研修班一行还参观了梅村高级中学空港分校。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交流,宿州三中的老师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国家示范性高中的管理特色与亮点,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更好推进三中教育优质发展积蓄了智慧和力量。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