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生资助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7-00021  信息分类: 学生资助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7-28  发布时间: 2023-07-28 17:5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开展“凝聚爱心传递希望”受资助学生交流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开展“凝聚爱心传递希望”受资助学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7-28 17:5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开展“凝聚爱心传递希望”受资助学生交流活动

7月25日,埇桥区教体局、区红十字会、宿州市新里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宿州市第九小学召开“凝聚爱心,传递希望”资助育人交流会议,教育受资助的学生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刻苦努力,自强不息,早日成才,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出彩人生!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资助中心主任武立新主持会议,宿州市新里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中心校资助负责人、受助大学生和家长代表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也是企业家服务和回报社会的慈善义举。宿州市新里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情系贫困学子,以实际行动多次资助困难大学生,使众多优秀学子圆了他们的求学梦,体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责任,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学生要把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勤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对你们的爱,自强努力、掌握本领,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

交流会上,巢湖学院、华东政法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宿州学院、安徽工程大学等大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家庭状况、受资助情况、学习成长经历等交流自己的感想和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一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怀着感恩和希望,奋力拼搏,昂扬向上,优秀自我,传递更多正能量,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宿州市新里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埇桥区考入大学本科的家庭贫困学生开展资助活动,三年已经资助100人,该公司通过电话、信件、走访等形式随时掌握这些受资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到爱心相随、温暖相伴。这些受资助的大学生也以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爱心奉献社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宿州市新里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凝聚爱心,传递希望”资助育人,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充满爱,使学子们能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孝心献给父母,把忠心献给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资助,虽然点亮了爱的明灯,给许多大学生带来了希望,还需要用爱心传承来永远照亮社会。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