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督导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9-00002  信息分类: 教育督导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9-01  发布时间: 2023-09-01 09:4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督导办部署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督导办部署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9-01 09:40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督导办部署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8月28日下午,埇桥区督导办在区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部署安排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区总督学武小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督导人员参加会议。

武小舟指出,实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是贯彻落实《宿州市2023年秋季基础教育开学准备工作通知》要求,保障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必要举措。督导人员要督实查实,全面深入城区学校,尤其是集团校,详细了解各校开学准备情况,面临哪些实际困难,帮助学校找到解决办法,确保师生正常到校,如期顺利开学。指导各校重点关注特殊群体、特殊家庭,特别是单亲家庭、留守儿童,定期关注学生开学前的思想动态,通过家访、单独交流,摸清每一位学生假期表现情况,做好学生开学心理疏导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制定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安排开学以及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区督导办负责人梁好对2023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作了安排部署,对督导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