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9-00004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9-04  发布时间: 2023-09-04 10:3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备战高考赢起点励志奋进正当时--宿州三中举行2024届高三年级励志报告会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备战高考赢起点励志奋进正当时--宿州三中举行2024届高三年级励志报告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9-04 10:37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备战高考赢起点励志奋进正当时--宿州三中举行2024届高三年级励志报告会

为营造“挖掘学生潜能,冲刺备战高考”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高三学生的备考积极性,让学生以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9月2日上午,宿州三中特邀善朝教育集团高考励志报告团专家柳瑞旗老师为高三学生作题为“新高三 新梦想 新征程”的励志报告会。

柳瑞旗老师从梦想、自信、目标、状态、信任、感恩等方面,用抑扬顿挫的语调、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热血沸腾的励志乐曲、轻松幽默的互动方式引导学生要相信自己,自信创造奇迹,激发同学们冲刺目标的壮志豪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整场报告会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开场。柳瑞旗老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开始,深情讲述,娓娓道来,用如火的热情,真诚的话语,向同学们诠释了梦想、自信、目标、状态、信任、感恩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欢笑、呐喊与感动中,学会挑战自我,感恩生活,拥抱梦想。

柳瑞旗老师还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引导学生找到理想信念的力量和舍我其谁的勇气,在有趣的互动中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互动中全体班主任也参与进来,饱含关切,鼓励每一位同学,告诉每一位同学“你很棒,要继续加油。”“有我在,你们放心;有你们在,我放心!”“三中学子们,你们只管往前冲,全力以赴的老师们一直都在!一直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我要考复旦!”“我要考郑州大学!”“我要考安徽大学”“我要考华政!”……学生争相上台,面对自己的班主任,大声说出自己的高考理想大学。最后全体同学在柳瑞旗老师的鼓舞下,高举手臂,紧握拳头,以洪亮高昂的声音喊出:“目标已定,势必达成!”

此次报告会内容真切生动,契合学生心理,气氛热烈,震撼人心,为高三学子坚定理想、明确目标、积极备战高考指点了迷津。报告会必将激发同学们不断进取的斗志,相信2024届的孩子们一定能做到:埋首前行能吃苦,挥剑披靡无不胜,展望前程尽璀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