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9-00005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9-04  发布时间: 2023-09-04 10:39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9-04 10:39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上午,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周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工作会议。

会上,副校长苏世吉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讲话,苏世吉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始终把全校师生的安危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成立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杜绝人情大于制度情况的存在。

副校长高方忠领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严格落实教育行业从业禁止,要严肃处理师德违规行为,不断净化校园环境。

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传达区教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本学期学校主要工作。

他指出,新学期开始,学校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进一步优化办学模式,凸显办学特色。随着新学期新校区的投入使用,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德育建设,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争创安徽省中等职业A类学校。他强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仍以党建为首,全面引领,着力培养敢于担当,团结奋进有激情的管理团队,同时,完善学校考核评价管理机制,梳理责任意识,努力实现岗位工作新突破。

在师德师风建设上,陈计葱强调要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师德“一票否决”,教师对待学生要富有活力和爱心。在专业教学和学科建设上,他强调教师要潜心研究教学,多听课,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陈计葱指出,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搞好对外宣传,提升学校形象,以学校搬迁新校址为契机,迎接新挑战,适应新要求,梳理新目标,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秋高气爽,扬帆起航。新学期,新校区,新征程,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即将揭开全新的一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新目标,广大教师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去,为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