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学前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08-00022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8-28  发布时间: 2023-08-28 10: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志行万里只争朝夕--区直幼多举措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志行万里只争朝夕--区直幼多举措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08-28 10:4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志行万里只争朝夕--区直幼多举措推进秋季开学工作

唯有只争朝夕,方能不负韶华。走进初秋时节,新学期伊始,8月24日,区直幼教育集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各园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长等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区直幼教育集团负责人杜萌对假期内各园区所做工作作出总结。因区直幼集团园规模不断扩大,对教师数量的需求也日渐增加,假期内区直幼各园区通过严格面试招聘数名新教师,为了帮助新教师们迅速了解区直幼的工作模式,适应新岗位,8月22日——8月23日在区直幼园本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师幼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培训内容。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能植荣。假期内各园区值班教师认真仔细做好值班工作,全力保障幼儿园内的假期安全。迎接各级各类检查,教师们上下同心,展现了高度的凝聚力。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面向教师们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教师们时刻勒紧职业道德底线,坚决不触底线。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掇足。区直幼教育集团业务负责人赵雪梅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新学期围绕儿童本位,做有特色有亮点的环境创设,在月计划周计划上适度留白,留给幼儿和教师自主发展空间。各园区要紧抓教育教学和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能力,打造区直幼专业特色的教学模式。

随后,区直幼工会负责人滕文艳对新学期工会的工作计划作出汇报,在区直幼党支部的领导下,按照“巩固成果、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基本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力争创出新的业绩。

“稳”的格局在巩固,“进”的走向在延续,“好”的态势更明显。集团园区大会结束后,各园区因地制宜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开展了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随后。各园区教师对教室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打扫,将幼儿日常使用的生活学习用品,以及玩教具等进行消毒处理,教师们也将园区内各项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和处理,为幼儿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各园区负责食堂、门岗等后勤部门的教职工,也积极投入到园区的准备工作中,对食堂及各活动室、户外玩具等,本着不漏死角、全面严格的原则进行清洁。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区直幼新的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全体教职员工要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