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普通高中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1-00007  信息分类: 普通高中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01  发布时间: 2023-11-01 11:44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满“新”欢喜,从“新”开始——宿州三中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满“新”欢喜,从“新”开始——宿州三中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1-01 11:44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满“新”欢喜,从“新”开始——宿州三中新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为了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的发展,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新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校团委的指导和校学生会的组织下,10月26日下午,毓秀楼前,各个社团张贴海报、摆放“摊位”,宿州三中秋季学期社团招新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招新活动共有18个社团参与。五彩斑斓的宣传海报,挂在展板上的生动鲜活的图片以及社团的活动成果,令人目不暇接,各个社团人员更是“大显神通”,吸引了高一新生加入社团。

同学们比肩接踵,有的来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前欣赏精美的社团招新海报,聆听社团负责人进行社团的相关介绍;有的与老社员交流心得体会,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有的目不转睛的观看各社团精心准备的招新节目;有的在深思熟虑后提起笔,在招新名单上郑重留下自己的姓名……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学生社团作为学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个重要载体,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各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青春激昂的蓬勃生机与缤纷“社”彩的深秋美景交相辉映,绘制成了最为靓丽的社团招新图景。社团招新既传承了社团的文化,又发扬了社团精神,展现了三中绚丽多彩的校园生活。期待注入新鲜血液的各个社团在新学期的社团活动中大放异彩。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