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0-00022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0-09  发布时间: 2023-10-09 15:30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入学教育会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入学教育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0-09 15:30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入学教育会

丹桂飘香,迎风起航,在这个充满着收获和喜悦的季节里,9月27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生入学教育大会,近5000名师生齐聚新校园体育场欢庆新学期的到来。

大会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和优秀教师名单,他们在热烈的掌声中,走到主席台前,接受学生献上手捧鲜花,受到最高礼遇,这是对他们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的肯定和祝贺。

优秀教师代表汪香玉激情发言,感谢同事和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作为职校教师,她表示职业教育任重道远,吾辈需负重前行,手捧着一颗初心,倾心教学,关心学生,争做一名人民满意教师。

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刚刚入学的1500多名新同学表示真诚的欢迎,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同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让大家更坚定明天更美好的必胜信心。他向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要追求全新的生活。给自己一个新的定位,给自己一份新的希望,给自己一个新的奋斗平台,做一名有理想的中职学生;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多思考、多动手,力争通过勤学苦练掌握一技之长,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创造条件,做一名有技能的中职生;要养成良好习惯。自觉、主动、积极地投身到7s管理的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做一名有素质的中职生;要学会做人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养成良好个性品德和行为规范,稳固立身做人之本,做一名有道德的中职生。

新校区、新起点,2023年,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实现了整体搬入新校区,迎来了学校发展的新的里程碑。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师生,迎着职业教育改革时代新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用奋斗实现建功与立业,只争朝夕、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再创新辉煌。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