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1-00009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1-02  发布时间: 2023-11-02 15: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1-02 15:32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

10月27日上午,早早的,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操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整队口号声,这样的场景全校师生都已经习惯了,这是2023届新生在军训。然而,与往常不一样的是,今天将要举行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历时11天的军训就要结束了。

9点30分,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书记陈计葱,副校长高方忠、王凯、苏世吉,党委副书记高飞,政教处主任吕学忠,道东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增前等参加活动。

此次总结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军绿色的服装在绿茵场上绘就了一幅壮丽的景象。看!队列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洪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充分体现了学生纪律严明、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在军体拳表演环节,同学们坚毅的目光,快、狠、准的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杀”声震天,赢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

女子刺杀队列展示是此次军训会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两人队、三人队、四人队、突击队,赢得了阵阵欢呼喝彩,这群女娃子真是了不得!

紧张精彩的表演过后,学校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学生和教官进行了表彰。

当青春邂逅迷彩,用热血铸就军魂。宿州应用技术学校2023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军训是校园生活的缩影,训少年之体魄,强中华之脊梁,相信经过身体和灵魂的洗礼,同学们的体格会更加健壮,意志更加顽强,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必成国之栋梁。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