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民办教育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2-00008  信息分类: 民办教育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14  发布时间: 2023-12-14 17:57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治理专项行动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治理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2-14 17:57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治理专项行动

近日,埇桥区教体局联合埇桥公安分局、埇桥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检查。工作人员重点对各培训机构的信息公示、消防安全、监控设施、教学场地、教学教材、从业人员、服务合同、收退费制度、室内宣传及全国校外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查验与核对。

检查结束后,区教体局召开检查反馈会,与培训机构负责人沟通发现的问题并限时整改。消防安全培训会上,埇桥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重点讲解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安全保护措施。

在消防演练环节,各机构负责人有序参与实战灭火演练,认识到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的必要性,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的重要性。

本次专项行动,提高了各机构负责人规范办学行为的意识。下一步,埇桥区教体局将继续全面加强校外培训规范管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遏制涉外校外培训违法犯罪现象,提升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