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督导信息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312-00011  信息分类: 教育督导信息
 内容分类: 其他,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19  发布时间: 2023-12-19 17:32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性: 有效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埇桥区教育督导教研第四协作区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人: 初审:吴昊     复审:陈奕斐    终审: 郭庆

埇桥区教育督导教研第四协作区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3-12-19 17:32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埇桥区教育督导教研第四协作区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

12月14日,埇桥区教育督导教研第四协作区在夹沟镇召开十二月份工作例会。协作区执行组长、符离镇督学责任区组长、中心校长张华侨主持会议,协作区组长、区考试中心主任丁胜和协作区所辖六个镇督学责任区组长、分管教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华侨首先介绍协作区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第四协作区从十月份成立以来,召开了三次专题教研活动,对城区学校进行两次观摩活动,参观兄弟乡镇的校园文化建设和“双减”工作,举行一次小学语文数学基本功技能大赛。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准备进行班主任培训,明年春天对课题进行立项,同时要求支河、永安、顺河三个镇责任区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及早做出部署。夹沟镇督学责任区组长、中心校长邵中仁介绍夹沟镇“六好”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的开展情况,“六好”即预好习、听好课、做好题、读好书、写好字、复好习,夹沟镇通过广泛征求各校意见,制定适合本校的实施方案,一校一品,真正使“六好”活动落实在课堂上,分阶段进行活动展示,取得预期的效果,争取一年的时间形成规模。其他镇责任区组长分别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丁胜对协作区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协作区尽快建立视频会议研讨机制,二是建立协作区专家库,三是尽早启动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最后张华侨对协作区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目标,要围绕“教研、观摩、培训、督导”四个方面进行。会议结束后,协作区的同志参观了夹沟镇督学责任区十项活动中获奖师生书画作品展和夹沟初中作业展。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