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 政策法规 > 废止失效文件
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号: 003191893/202208-00023  信息分类: 废止失效文件
 内容分类: 通知,科技、教育,个人 发布机构: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时间: 2022-08-09 10:31
号: 埇教体研函〔2022〕21  性: 废止
 废止时间: 暂无  词:
称: 【通知】埇桥区关于开展2022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人: 初审:吴昊     复审:葛雯    终审: 郭庆

【通知】埇桥区关于开展2022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发表时间:2022-08-09 10:31 责任编辑: 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字体大小:【    】打印

【通知】埇桥区关于开展2022年小学数学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中心校、区直小学:

    为促进教研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市教科所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全区小学数学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现任在职且三年该学科教学工作以上小学数学教师,但2018—2021年获得市级优质课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

二、名额分配

各校在初选的基础上进行推荐(不得直接指定参赛人选),各乡镇中心校、区直小学各推荐1名教师(城区教育集团校2名,校区多的集团校最多不超过校区数的50%)参加区级评选。

三、授课内容 

参评教师可从现行的北师大版小学数学教材中自选某一内容进行教学设计,鼓励对所选教材进行二度开发。   

四、评比形式

采取无生上课形式,每人10分钟,参赛教师在比赛前,需提供本节课的教学设计(一式三份)。

五、参赛时间

拟定于9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六、其它事项

1.请于2022年8月31日前以校为单位将参赛选手信息表(学校盖章的扫描件和Excel表格各一份)打成压缩包,发送到805060372@qq.com邮箱。

2.区级评选后,将择优推荐教师参加全市优质课评比活动。

3.各校在组织优质课评选活动时,要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

4.参评教师往返途中,务请注意安全。

 

                                                                                             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教研室

                                                                                                        2022年8月8日

nul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